首頁

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

蕃薯叔大變身

以下這個故事發生在雙子溪,這裡有一位人稱番薯叔的先生,他叫貝里斯斯基特。


里斯斯基特


或許有人會問為何叫蕃薯叔?是因為他的樣貌真的好像一個電影的人物,人物叫蕃薯頭。





看一看是不是很像呢!


而幫他進行大改造的是一位叫天秋葉的小姐。



天秋葉


或許有人會問為何這張圖片會特別處理過?這問題我都答不到,請不要問我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樣故事就開始...

有一天,番薯叔看了這套電影終於發現自己實在太像蕃薯,所以就尋求一位時裝設計師,去幫他徹頭徹尾來改造。

於是就找了一位叫天秋葉的女孩去幫他大改造了。

斯基特一見面就同天秋葉說:原來別人叫我蕃薯叔,就是因為這套電視...請幫我一次進行改造吧!





秋葉說:好吧!我會幫你由薯仔變成苦瓜的。

由薯仔變成苦瓜??看起來秋葉把他當成植物...

而斯基特好希望盡早脫離蕃薯行業,所以什麼都答應了。

大變身開始:

蕃薯獸進化苦瓜獸!!!!!!!!!!


變身前


蕃薯獸

變身後


苦瓜獸


看起來很像蕃薯的斯基特,就這樣搖身一變,變了很像苦瓜的斯基特!

而苦瓜斯基特看起來,就是多了幾分貴族管家的氣質了。

當然啦!斯基特是好滿意這個造型吧!

於是秋葉就提出一個建議,就是去酒館看看反應。

他一開始就是獨自一個人飲悶酒,而天秋葉就走開看看。





不需要數刻就有一位女士想請他一起跳舞了...







斯基特一面不在乎的臉...(我突然好想打他)





還和另一位女士一起看電視有講有笑的- -"







看來秋葉已經完成改造了,呵呵!!!

其實這位蕃薯先...不是是苦瓜先生已經有妻子了。

其實還有一位阿嬤可能需要等待改造....(她全程只是望著斯基特和電視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